close
首先,是張清芳的表演被批走音
在一開始的"鬼迷心竅",的確是有點怪怪的
但我後來再聽一次,也沒至於要到被批走音的地方
女生來唱男生的歌本來就不太容易
再加上李宗盛的KEY本來就不容易唱
批評的人到底自己有多會唱啊?
有本事就自己上台唱唱看啊~
畢竟張清芳也是歌唱比賽出身的,又出過那麼多專輯及演唱會
可不像現在現代化科技下來產出的歌手
 
原本我以為是準備時間不夠及彩排不足的結果
但想不到典禮前,張清芳和林宥嘉彩排了五次
 
無酬再加上自費機票換來批評
 
真不知未來還有誰會想來頒獎典禮上表演
還是又要出很多錢,給像韓國團體等(價錢)很高貴的人來演出 
 
台灣頒獎節目常被批評,雖然彩排練習時間不夠,或許是個問題
但到底是表演人難敲,還是政府文件預算流程太久
另外,我不知道國外的頒獎彩排時間練習到底有多久
不過大致上的表演真的都很夠水準
看MTV台(忘了是什麼頒獎典禮)Justin Timberlake這麼長的表演,卻很精彩
難道MTV台比台灣的新聞局有錢?
 
另外,就是張小燕領獎遭批,早該免審晉級或得獎太多次
張菲/陶晶瑩還不是也在台下陪坐了很多次
記得2011年綜藝節目獎不是被浩角響起拿走了嗎?
另外,還有一年,豬哥亮得獎,難道原因是因為他留學難得能回來主持?
跟他一起得獎的侯宜君也被批評因為豬哥亮而得
記得她上台說了一句她真的很努力
或許很多人光鮮亮麗,但他們背後的努力,這些批評者看到了嗎?
 
為什麼新人怕跟資深的前輩比較?
有實力,獎還是會落到你身上的
且每年評審的口味都不一樣,可不一定年年會得
再者,也沒見國外奧斯卡說,梅姊(梅莉史翠普)你太優秀了,早就免審
以後都把機會讓給新人吧
事實上,很多次梅姊還不是都摃龜
 
難道資深且還在為台灣努力的人,就不能再接受肯定?
要等到死後,才能再被肯定領最後一個終身成就獎?
 
我真的很想問,台灣,到底怎麼了?
到底自以為自己是誰?
有多專業及多優秀嗎?
這麼會批評
 
另外,台灣,別再當烏鴉了(遊戲中,受保護永遠免死的角色)
如果真的很強,我是說真的很強
是不會怕考驗的。
但台灣最基本的行銷真的就該加強了
我不愛韓國商品,但Samsung的行銷真的有做出來
台灣產品的行銷呢?
自己好好努力吧~那有那麼多時間批評人?
 
台灣,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