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是有點低落
那低落的感覺,彷彿可以放棄自己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說穿了,就是厭世的感覺
正如孫燕姿"另一張臉"的歌詞所述

站在窗前感覺就算世界少了我 其實也無所謂
覺得孤獨想大聲哭覺得活得累

雖然跟其他人實在是幸福得太多太多
但還是感覺被磨得很累的感覺
覺得人生很無奈
或許是因為活著沒有目標的關係
但真的沒有目標嗎?
或真的有目標又怎麼樣?
追求到想要的目標之後,那麼是不是又要一個新的目標?
最後自己追求的,到底是活著的意義?還是所謂的目標?

其實還挺消極地想
乾脆腿一伸,什麼事情都不知道
逝去者,似乎可以什麼事都一筆勾銷
再重大的事件也能原諒一半
(當然不是說我犯了什麼重大的事件囉~)
或者也可以說,死了都死了
根本沒知覺,沒知覺又怎麼會在乎些什麼呢?

雖然未來如何不能知道,現在說再見會不會太早?

沒有人可以知道未來會怎麼樣?
但如果現在說再見也似乎太不負責任了吧?
不過,如果世界似乎真的少了我
地球還是會繼續運行的,不是嗎?
當然會有幾個人為我傷心難過
但再過幾年之後,又有幾個會真正地記得我的呢?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說了再見
我想,大家也別太意外
我真的活得挺累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