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感冒真厲害,還會讓人精神不濟
還是因為我老了,抵抗力沒以前那麼強

晃了一下西門町回家
還是沒買成我原想買的幾米「失樂園」
沒辦法,我對於我想收藏的東西
標準總是挑剔,在可挑範圍沒有完美,就讓我買不下手

網路購物就是這點讓我不放心

回家吃過飯之後
考慮了一下,還是決定去看醫生
(雖然我個人不太喜歡看醫生)
但為了讓感冒快快好,給醫生看比較快
而且現在這個時機很敏感,還是給專業檢查一下好了

醫生問了症狀之後
檢查喉嚨之後,就說病毒感染
兩天了

呼~怎麼這麼神啊?

從星期日晚上開始喉嚨痛至今也差不多兩天了
希望這次的感冒能快快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