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盛宴》是改編自美國作家巴克斯特的暢銷小說,以細筆勾畫愛情的各式樣貌:夫妻之情、小情侶的激戀、女同志的繾綣、不倫之戀、親情。
這是發生在奧勒岡裡的一些關於愛的故事…哈瑞教授以一個旁觀者的身分觀察著這個城市裡面的居民,許許多多形形色色的人,他們常常互相深深吸引並且愛著對方,但是不合和爭執卻持續發生著…

我承認我是被文案上
繼[愛是你,愛是我]後,愛情美味再度滋潤你心
我個人是挺喜歡"愛是你,愛是我"的
但這部其實比較沒有那麼甜

基本上也是很多個主角交織而成的故事
每一組主角總是會遇到感情中的困難
不管是喪子/外遇/生活的艱難等等
都考驗著每一組主角

其中很特別的是有對熱戀的男女
當女生詢問起靈媒兩個人的未來時
結果並不樂觀,並指出兩個並沒有未來
因為男生可能會死亡,但命運可能也是會隨機緣改變
當然或許可以聽聽就好,不過女生還是以相信為基礎
但女生還是堅定地與男生共組家庭
選擇他們夢想中的房子,結婚,懷孕
可惜最後男生還是因為先天的心臟病而過逝

到底上帝是不是討厭我們,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苦難呢?

God doesn't hate us
上帝並不討厭我們
If He did, He wouldn't have made our hearts so brave.
如果祂討厭我們,祂不會讓我們的心這麼勇敢


或許上帝就是要我們經歷這些過程
在這場盛宴中,當最後獲得愛情時
才會覺得懂得珍惜這愛情的果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