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雨路滑,小心愛人!
雨人周華健
WAKIN in the RAIN
生命裡第29張周華健
我對你的頑固,緣來都是因為我對最愛的小心呵護
[全球首批限量健賞版]華健20成年禮三合一
+ 純白 CD BOX 全套收納缺一不可周華健
+ 華健經典復刻版封面28張
+華健20抽獎券第一特獎上海來回機票一對,與你最愛雙宿雙飛[華健20演唱會]

很久沒有逛光華了
所以今天就去逛逛囉~

發現那裡有周華健這張新專輯的首版
售價380元
原以前其他地方不是漲價就是沒貨
幾經一番掙扎,最後還是決定買下,感覺應該挺值得收藏的
想不到後來去台北車站才發現怎麼又有貨了
而且才賣358元(光華算我便宜360元)@@

回家拆封之後,還真是不值得
唉~真是後悔
希望我多聽幾次後,會覺得值回票價

我們不哭

我們不哭 在分開的場面 我們擁抱彌補所有的抱歉
沒有遺憾 今天是最好的句點 以後還能一起面對面
我們不哭 在回家後的房間 成熟能讓所有傷痛少一點
沒有眼淚 並不代表愛很淺 而是懂得微笑著讓彼此懷念

詞/曲: 李志清

一樣的曲還有廣東版的-言之尚早
副歌的詞也是寫得挺好

明晨或者心一軟能讓步 明年或者緊緊擁抱過不到
誰能預早在這一步 敢講以後會很好 不好時辰未到
明晨或者爭執一過更加好 明年或者輕輕一吻也想吐
完場幸福或者慘酷猜不到 你暫時無謂過濾 太多的變數
明晨或者不相愛才敗露 明年或者分開先覺對方好
誰能預早在這一步 敢講以後也很好 不好時辰未到
明晨或者分開七次在修好 明年或者彼此都有新年騖
誰能樂觀或悲觀地 推測到你共誰 其實最後會否走到老

廣東詞: 黃偉文

不管是國語的"沒有眼淚 並不代表愛得淺"
或者廣東的"誰能樂觀或悲觀地推測到你共誰 其實最後會否走到老"
都在描述當不幸地結束一段感情時
如何去看待彼此的感覺

相信現在的決定,對對方最好

另外推薦-全世界的愛
因為這首曲子實在是太經典了
改編自Burt Bacharach"What The World Needs Now Is Love"
不過我發現在"愛是你愛是我Love Actually"中的插曲-Texas"I'll See It Through"
聽起來調調也很像耶~
難道是我耳朵太背了嗎?

翻唱歌曲常常因為改編詞而讓好歌打折
以我的耳光呢~覺得它改得還OK,沒有礙耳的感覺
哈哈~

最後一首的"江湖笑"也不錯啦~
不過,這種古裝戲的主題曲,難道"江湖味"都要這麼大同小異嗎?
讓我想到張學友的"人間道"

目前推薦到此,如果還有不錯的,再補充哦~
唉~不過還是後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