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我沒在忙新辦公室的事宜了
現在幾乎都在消化之前累積的工作

現在只有在協助工程事宜
雖然說決定權完完全全不在我的手上
但現在總經理在談事情時
我也不用隨伺在旁

說真的
我樂得輕鬆

我們倆的審美觀還挺不一樣的
我都只能就他選的其中
挑出一個我比較覺得OK的

不過我們總仔真的想得還挺細微的
只是如果在同一刻想出來會更好
分批真是累死他人了

最近他也不太會直接交待我做什麼事
都透過轉述地
將我的工作"備份"給他人
他人不是在台北嗎?
怎不直接跟我講啊?

似乎預備我隨時可能會陣亡的感覺

也許是我想太多
雖然不見得多留戀在這個工作上
但是若是被換掉的感覺
總是不好

但總仔似乎在他處理完所有事宜後
大致上會跟我說明一下

總之
現在的我感覺很奇怪
覺得總仔對我有一種我摸不清的想法

題外話早上前面那台摩托車緊急煞車
害我追撞到他
(我們都企圖想闖黃燈)
他是沒什麼事啦~
但是我的小鐵受了點傷
戴著安全帽與口罩的我
只露出眼睛
那時的我可能眼露凶光吧~
他居然退後跟我示歉意
唉~我可憐的小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