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Andy從國外寄給我的明信片
那個傢伙到東歐自助旅行46天
真是太讓人嫉妒了

想想從國小五六年級同班至今已超過15年了
天啊~15年耶~
生一個小孩都快唸完高中了
仔細算算才知道我們真的認識很久很久
超過我目前生命的二分之一

雖然我們各自有各自的生活與人生
但我們總是不定時地會出來吃個飯聚個會
平常在MSN多少也會聊一聊

或多或少他影響著我的人生
他會叨唸著是否我該充實自己
或者該到別的國家走走

雖然他常常在哭窮
但他在我們眼裡仍是個不愁吃穿的傢伙

從以前到現在
但我有些困惑時,就會找他聊聊
他總是可以以比較成熟或理性的態度
看待問題

我們對3C產品都很有興趣

雖不見得我們會去聊彼此的心事
兩個大男生好像不太會做這樣的事情
有的話,似乎也是輕描淡寫的過

久未聯絡
也會問候一下彼此的近況
甚至見一面看看彼此好不好

有時朋友之間的維繫
並不能只靠一方
更需要彼此的互動

看似大刺刺的他
還細心地從國外寄了2046的明信片給我
(雖然說是在國外時發簡訊問我家地址)
但多少還是有莫名的感動

雖然說對梁朝偉感覺還不錯啦~
但我愛的是王菲啦~
想不到2046也會在捷克上映

有些人會覺得天蠍座和水瓶座不合
但我就是欣賞天蠍座的敢愛敢恨
只要不背叛
天蠍座絕對是你最好的朋友
呵~這也許跟我月亮星座在天蠍也有關係

其實Andy的外在條件頗優
難免有給人花花公子的感覺
但事實則不是如此
天蠍座嘛~一愛就很深刻
也許是初戀的關係吧~

直嚷嚷著要談戀愛的他
似乎在情路上也不是很順利
其實也不算不順利
總言之
套句他的話"他就是懶"

交女朋友要勤勞的好嗎?
好好加油

在東歐之旅回來後不久
他將前往英國留學
我真的也很想再充實自己
但我沒有他的聰明
也不像他無後顧之憂

其實我也不夠下定決心
讓我這次真的好好想一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