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有一個臨時打工的機會
剛好也缺錢,所以就答應啦~

不過,要一早六點就要到場工作
都是為了那幾個小孩

好久沒有打工了
記得之前挺想再找些打工來賺錢
不過一直都沒有付諸行動

這次的打工是一個活動
我其實還挺喜歡辦活動的
之前的籌備,到最後活動結束
那種非常顯著的工作成就感是我喜歡的

可是,我的個性在社交方面覺得需要花很多的力氣
而在現實的考量上,這也算是個窮忙行業,呵

這個活動的主題對象是老人
所以會面對到很多老人
主辦公關公司的人,挺能勝任這樣的工作
而且表達出來的態度,還算很真心
不是那種表面的感覺

一開始就先佈置場地
然後,再到附近發傳單
雖然算是一個介紹活動,但其實也算是宣傳商品
不過協助單位是教育廣播電台(公營的)
其實儘量都將推銷降到最低(雖然其實也不高)
也都儘量是以服務老人為主要活動

活動接近中午就結束
這當場就可以拿到打工的錢

承辦活動的公司有養狗
真的很可愛,我個人真的比較偏愛小型狗
哈哈~

其實不難賺,又有狗可以玩
久違的打工體驗還算成功

後來我們就去龍山寺附近吃有名的甜不辣
我個人還挺喜歡吃甜不辣的
最後,再加個龍都的八寶冰
非常充實的半天

嗯~我缺錢,大夥有什麼好的打工機會
請多多介紹,謝謝

我要變成打工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