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燕姿 答案是The Answer Is 演唱會.jpg 「答案是The Answer Is…孫燕姿2009世界巡迴演唱會」
唯一簽票會4月12日星期天下午一點半於西門町紅樓前廣場
凡購票並親臨現場參加簽票會的觀眾均可得到孫燕姿演唱會簽名限量海報,現場觀眾票面金額為4000元以上,還另外加贈限量版演唱會專用「孫燕姿Yanzi”Sun” 夜光fan」乙個

是誰說孫燕姿演唱門票賣不好的啊~
我居然沒拿到號碼牌~

記得之前王力宏的簽票會
我也是在開始的時間到,而我卻有拿到號碼牌

當然以我這個年紀
是不太適合參加這類型的活動
不過,門票這麼貴
有海報及小禮物拿也不賴(哈~一整個貪)

孫燕姿後來還要趕通告
其實挺擔心簽不到名的
幸好,最後我還是有簽到名,拿到小禮物
但是小禮物,我一打開就收不回來了@@
而海報發光了
但是今天有到場的,可以在演唱會現場補領
(銀魚音樂知道演唱會門票賣太貴了吧~哈)

而孫燕姿是簽在票上
向來都會留下票根的我,也添了點收藏價值
之前王力宏是發海報,簽在海報上,可惜了點

孫燕姿後來可能也簽累了,我也站得很痠
居然說跟大家聊一下天
(AB型的人都怪怪的,包括我)
之中小小哼唱了"我不難過"~
一直說不能唱,會被罰錢,也不知真的還假的
還是簽場地時,有分類別呢?
嗯~我不懂

期待如同廣告說詞的號稱能值回票價
能欣賞創造世界紀錄的演唱會也不賴

我在想特別來賓會不會是楊乃文
雖然二個人八桿子打不著,不過同一家唱會公司的
好啦~想太多中

演唱會倒數3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