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來了幾個新同事
其中一個叫Scott的傢伙(他是副理)

我突然有個感覺
覺得Scott的雙眼皮是後天的

詢問的結果
果然沒錯
只是他是用縫的
不過看起來挺自然的
價格呢~也挺便宜的

讓我也萌起也去縫個雙眼皮
看看能不能有一點桃花

我要桃花運啦~

因為我算是內雙啦~
有時眼睛弄一弄就會變成雙眼皮
所以回家時就把眼睛弄出雙眼皮
仔細看一下

我想我還是放棄去縫雙眼皮這個想法好了
且還要毀容一個禮拜耶~(不能見人)
且我怕痛啦~
更重要的是~萬一失敗怎麼辦?

雙眼皮的我
眼睛會不會太圓了點啊?
感覺眼睛變得不大
這不是好的現象

弄一個投票來看看我需不需要去弄雙眼皮好了~


在新辦公室那~
房東的工務主任和天花板的老板在那裡聊天

在世界地圖上
台灣可說是微乎其微的一個小島嶼
居然還可以分成兩派,要團結啊~台灣
(嘿~離題了)

很多的逃犯躲在台灣卻怎麼找也找不到

這似乎是一種兩難問題

最近的一位張姓逃犯
還是沒有落網

聽說他雖然是個罪犯
但對地方還是公益並沒有為害地方
自然地方對於見著他也不會檢舉

至於小警察
或多或少家裡也有老婆小孩
立功也只是上頭有功
一個月也沒領多少錢
且張嫌還有強大的火力
自然遇到他時,也不會硬拼

或許大家會覺得我們繳了這麼多稅
警察卻這樣不積極

但當異地而處時,你又會如何應對
明哲保身似乎變成了一個生活的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