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小組的第一份報告終於有點雛形了
最近就是在校稿之類的
不過~我們基本上是各準備各自的內容

這幾天,就在調整內容
要發給同學的講義,以及自己上課要報告的內容
總是要擬個草稿,不然在台上"頓呆"怎麼辦呢~

給老師那份當然是我們的完整版
畢竟這樣比較像個報告
而給同學的如果是完整版的話,我想大家應該就看講義就好了吧~

兩天來,我們三個人就Mail來來往往地修正檔案
以及討論二十幾份的講義要誰印

結果第四個同學居然都沒出聲
(我應該有提到他最後在沒來的第三個禮拜出現了吧~)
最後我們定案之後,他才說他後知後覺@@
唉~真不知我那時一時心軟,邀請他加入我們這組,是對還是錯?

這是不是所謂的"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哈哈

呼~弄完這份簡單的小報告(因為是中文的)
我比較擔心的是另外一份原文的分組報告
請賜我慧根看得懂原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