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們又瘋狂地去唱歌
我承認我們對唱歌真的是有種莫名的狂熱
我也承認最後下唱歌的決定也是有點臨時

不過這次的成員比較特別一點多了K,因為他晚上可以不用趕著回去晚點名的關係
所以他參與了這次的演出
而小朋友也偷溜出來,跟我們唱了半小時

話說小朋友是因為我的面子
所以才特地出來跟我見一面

跟他合唱了"最近"
有一陣子沒聽了,其實有些部份忘了怎麼唱
愈唱愈心虛,自己都在偷笑
不過至少跟他上次唱歌時,那感冒的聲音比好多了

這次是K第一次跟他們唱歌
對於K的歌聲呢~想不到亞門的評語跟我一樣
就是不至於會覺得到好聽的地步,但也不會覺得不想再讓他唱下去

助教和小治完美地唱合了王力宏"不可能錯過你"

因為亞門的交待下,所以有買了伏特加
不知他是不是想灌醉小宅~哈
不過最後小宅因為說要看書的關係,臨時又說不來了

酒都買了,所以我們還是準備把酒喝光
沒喝光今天大家都不准走

檸檬伏特加加上雪碧調味
絕對是順口很多
助教也是喝得不亦樂乎
在亞門警告他後勁很強之後,他是收斂了一點
不過好像有點為時已晚

老實說,我覺得亞門喝得比較多

結束之後,原本要去吃個宵夜
但吃宵夜的地方居然沒有廁所,助教最後放棄趕著回家
所以各自大家就不吃了,趕著回家囉~
對於宵夜,我向來是可有可無的態度
不像亞門一定要吃點東西才睡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