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想跟我說說話而已
我們講了一個半多小時的電話我擔心著一早還要上課的你

你說
世界上沒有人可以真正的將心比心
當然沒有一個人可以完全地感受到另一個人的心情

話題中
一直是公司的事情
偶爾插差著我朋友的事
你從來很少說你自己的事,以及你朋友的事

為什麼想跟我說說話呢?
我想,應該只是想抱怨而已吧~

我當然知道公司並沒有很好
Nova說我跟你一定不是好朋友
不然也不會將你介紹到公司來
你開玩笑地說,你現在也這樣覺得
雖然你說那是開玩笑的,但似乎也是事實

我也不清楚給你的是一個機會,還是磨難?
或許取決都在於自己吧~
現在很努力充實自己的你,未來一定有機會有所成的
我相信



《我們之間的事》

我們說著報紙上的事 我們說著鄰居發生的瑣碎的事
OH 從來不說 從來就不說 從不說我們之間的事

我們說著朋友們的事 我們說著電視裡說的發生的事
OH 從來不說 從來就不說 從不說我們之間的事

在多數的日子 我們都不夠懂事
彷彿愛情是揮霍不完的數字
應該天真的日子 我們又太過懂事
OH 在離別時 OH 在離別時 才看見我們該留住的故事


詞/曲: 陳曉娟 編曲:林於賢

-收錄於范瑋琪2003年"真善美"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