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你的情緒
常常因為你的一舉一動,牽動著我的心情
我並不會覺得這樣不好
只是有點進退不得
感覺像是自己被掏了空,忘了自己原來的樣子
感情突然失重,在飄著

《飄著》

空氣中 呼吸都凝著
我讓思考放空 看你轉身上樓
我知道 這就是答案了 還能怎麼感受 那殘餘的溫柔

當黑夜 清晰過白晝
當快樂 賠上了所有
當理智 熬不過放縱
你的神色 什麼都淡了 我還守著愛 飄著

你回頭 就像往常笑著 好像在原諒我 綁住你的自由

當黑夜 清晰過白晝
當快樂 賠上了所有
當理智 熬不過放縱
我的神色 什麼都算了 卻還守著愛 飄著

錯在明知是錯 快樂該怎麼選擇 我愛錯 我祇能選擇沈默 不該嘶吼

當盲目的黑夜 清晰過白晝
當奢侈的快樂 賠上了所有
當假裝的理智 熬不過放縱
每個路口 怎麼轉都錯 我進退不得 誰救我

飛不進你夢中 偷一點感受 飛不回原來我 冰冷的軀殼
就這樣漂浮著 悲傷的穿梭
感覺掏空 靈魂不在了 愛情突然失重 在飄著

詞:陳鎮川 曲:李偉菘 編曲:Kenn C

-收錄於孫燕姿2007年"逆光"專輯



由他來跟我陳述你們的事情
或許我早該知道這件事
早在你們認識時,他就提到他對你還蠻喜歡的

他說~
你從來沒有喜歡過我,我也不是你喜歡的型
這跟你有沒有喜歡他沒關係,而是你沒喜歡過我
目前你們互有好感

我能瞭解感覺的問題很現實
我不懂
喜歡就喜歡啊~雖然才剛認識
但不誨言地,感覺的問題百分之八十取決在第一眼
可惜,我向來是第二眼帥哥
(讓我自己講一下自己是帥哥嘛~)

對於這樣的結果
其實我感覺有點無奈,也有一點輸得很徹底的感覺
只是大家都知道裡面沒有誰嬴誰輸,只有喜歡與不喜歡

他問我為什麼那天唱歌跟你最熟的我反而都沒什麼跟你講話?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也有試著跟你講話
只是你的態度還挺冷的,可能剛忙完公事還在心煩吧~
且畢竟現在你已經知道我,我並不想讓你覺得我巴著你
也不想有我熱臉貼著你冷屁股的感覺
如果你想跟我講話,我想你就會自己坐過來

其實我也搞不懂那天好多事情哦~?


我以為我會哭,但心情卻意外的平靜
不見得是不難過
或許是知道一個答案之後,那種石頭放下來的感覺吧~

謝謝陪著我的人



在要下班之際,你MSN給我
我知道你想表達些什麼
當然我也故作堅強的回應著

ちゃかさずまじめに聞いてもらえるとするなら
如果你能認真傾聽不當是玩笑的話

工作向來很忙的你,在電腦另一端的你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要談?
假設你無法認真地仔細地看我所打的每個字時
我想,就暫時先這樣吧~
如果你真的想聊,你會打電話來的



原來你一直知道我是喜歡你的
一開始也只是想表達我喜歡你
就這麼單純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