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K歌情人後,凌晨3:00回到家
整理了一下行李
凌晨3:30左右,就往彰化的方向前進開在高速公路上,我就發現我爸好像一直在打瞌睡
後來在桃園附近的休息站
就換成我開

畢竟我也不能跟他們說我才酒醉清醒吧~
且我弟才剛拿到駕照好像也不熟
我只好硬著說好
明明我已經快兩年沒有開到車子了吧

開到車子的我
唯一的想法就是想趕快開到目的地

一路上剛好也沒啥車子
就狂飆120左右,雖然其實不算啥
但對我來話,好像還挺快的,雖然沒啥感覺

到台中清水之後,就轉快速道路
我爸就一直叮嚀有紅燈
老實說,我真的還挺少在注意紅綠燈的

約莫六點,就回到我奶奶家了~
也算我厲害了
明明我開車技術不算好

吃過早餐之後,我就去睡覺了
真累~

晚上就是年夜飯
今年的年夜飯沒有煮火鍋
說真的還真沒有年夜飯的感覺
不過真的因為拜拜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沒辦法我奶奶的觀念就是拜拜的東西要很多
拜過的東西不能再拜,必須要重新煮

但過年的感覺真的是很淡了
淡到好像只是聚餐吃飯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