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怕外在眼光的人

如果有一個團體的比賽
我就會很擔心自己表現不好
尤其運動項目我向來就不拿手對於這樣不甚很熟的人,我都會很在意

當然,或許遊戲只是好玩就好
我似乎很在意在別人面前表現不好

如果可以在一個人面前表現自己的脆弱
那麼我想,那個人應該是重要的

我相信很多人總是會覺得去別人家裡不自在

因為你,所以我更在意你家裡人的觀感
尤其你媽又不喜歡陌生人去你家的前提下
我自然更是不自在到極點,並且很在意伯母的眼光
雖然你說,你媽又沒怎樣,但是我就是在意

不過你似乎不懂
有時異地而處時,你就該懂得的

誰不希望自己在乎的人在意你呢?



在意到底跟喜歡成不成正比呢?
幹嘛因為我的心情起落覺得有壓力呢?
能不能勇敢說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