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Vanessa上班的時候
就拿了一袋草莓來祝我生日快樂

因為昨天請他們吃依蕾特布丁
被主管一提,是慶祝我生日嗎?
讓我生日的事曝了光

Angel因為上午請假
中午進辦公室的時候,順便幫我們買三重有名的鴨肉羹
然後帶了他做的杏仁果凍來慶祝我生日

久違的小明居然來找我
要我給予新來的成衣組公司技術上的支援
(畢竟我對公司比較熟悉)
另外,再請我去找一家叫"永奇"的成衣廠
詢問他們的ERP系統
當然,我一定會細問"永奇"怎麼寫,不然一定會大海撈針
結果小明居然回答我,他不知怎麼寫?

按~每次都這樣
透過我所知的去尋找到一家"永錡"
打去問,結果人家是做泳衣的,也沒有用ERP
@@徒勞無功

唉~小明,請你在要求事情時,請明確地下達指示

我的工讀生居然不知從那裡知道我生日
居然還寫了卡片給我

晚上Candy主動約我吃飯,算是慶祝我生日
(真是良心發現)
到西門町的遠東百貨吃"加洲風洋食館"
以前我就有吃過了,而Candy是第一次吃
不過Candy最近在減肥,食量變得超小的
(真不知是真的還是裝的)

我點了
和風豬肉沙拉/派皮蘑菇湯/SKYLARK雙拼/冰義大利水果茶  

大致上幾乎都不錯吃
尤其是SKYLARK雙拼裡的照燒醬汁醃漬雞腿排肉
真的是好好吃哦~
不過讓我比較失望的是"派皮蘑菇湯"
裡面的湯居然不是濃湯
與派皮搭配,感覺真怪

後來,陪Candy去逛鞋買鞋子
他原本要買靴子,不過很難買到滿意的
結果在逛誠品116的時候
剛好逛到班尼頓的鞋子打三折
算算實在是很便宜,Candy便買了一雙

不過他一個人的鞋子已經比他姐夫一家四口的人還多了
看來女生的鞋永遠少那一雙(咦~他不是男的嗎?)

謝謝Vanessa的草莓/Angel的杏仁果凍/Debby的卡片
還有Candy的SKYL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