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要過生日的人,都是要自己訂位吧~
從昨天的加洲風洋食館,到今天的聚/錢櫃/西堤

西門誠品書店有消費滿800元
即可有"暴力效應"特映會電影票兩張
反正我原本就要消費,便提早騎著車出門
想不到到了西門町之後,便開始下雨
只好改坐公車到"聚",因此還小遲到了一下

原計劃約一點的聚-北海道昆布鍋
因為訂位的關係卻只能一點半

雖然早就想來吃"聚"了
但是完全不知這裡的特色是什麼
不過,我就是喜歡吃像這樣有開胃菜/前菜/主餐/副食/甜品的型式
每人530元(+10%服務費)

開胃菜是固定的翠玉魚片、蘿美蟹鬆、冰釀甜心蛋
而前菜可能是季節特定吧~也不用選,來的是鹹湯圓吧!
主餐我選了牛肉,副食是墨魚芍粉,甜品選金字塔紅豆冰堡

另外,開胃所附的一小杯"梅子醋"
真的是太好喝了

最後的甜品因為要趕第二攤-錢櫃,而只好外帶
(如果訂到一點的,也許就來得及)


每人480元(+10%服務費)

晚餐是西堤牛排
(我想我應該會因為這次生日而肥死吧~)

和陶板屋同樣價位的西堤牛排
因為陶板屋我已經吃過約三次了
所以這次我選擇了西堤牛排來試試
當然在一樣都是王品台塑體系下的產品,自然讓我依然期待

在門口等待的人真多,幸好有訂位
更增加了期待的感覺

開胃菜-鮮蝦蘆筍,晚餐才有的東西,吃起來是還挺特別的,但我個人覺得普普
方塊麵包是可以無限,附上焗烤蘑菇
不過為了後面的大餐會吃不下的顧慮下,只吃了一份
沙拉我點了蘿美生菜沙拉,來了一大盤真是嚇死人了
湯我選擇了法式雪螺濃湯,我個人是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啦~
主餐我選了美式雙拼(魴魚+烤雞),魴魚真的是挺好吃的
烤雞的話,我就覺得沾醬的關係,讓主餐遜掉了
甜點和飲料則是香榭奶酪及晶鑽蔓越莓

在吃完,西堤之後,真的是後悔莫及
懊惱應該選擇"陶板屋"的,但這些也是試過才知道
不過西堤的服務還是很不錯的

因為第一次吃的關係
服務生幾乎每一樣都幫我們介紹

今年的生日,真的是充實
不管在行程及肚子,都是滿
第一次感覺自己有人緣

謝謝每個陪我過生日的你們
希望在我身邊的你們,也永遠快樂/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