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請了假
其實也挺早就醒了
中午特意地到城煌廟拜拜希望一切的一切趕快撥雲見日

因為下午要去拜訪客戶的關係
所以還是進了辦公室
原本順便想拿碧兒泉送的蛋糕
想不到居然沒貨(這也算不順吧~@@)

小治帶來了大家的禮物
放在我的位子旁
這些禮物真不知收好,還是不收得好
似乎感覺有點他們送得不開心,而我也收得不開心

收到禮物固然開心
但我更喜歡看到卡片
畢竟可以知道送禮物的人,他們送這禮物的緣由

這次的生日,我真的並沒有打從心底開心

晚上Candy請我到晃士家吃飯
還帶了一盒的點心
跟Sandra一樣,又是個有得吃又有得拿的一天

Candy覺得這家的豬排餐是他吃過最好吃的
而我本身對吃本來就沒有特別的講究
大致上來說,還不錯
不過居然東西不能拍照耶~
這些東西,各家不是都長得大同小異的嗎?

臨時起意到國父紀念館看今年的台北燈會
不過還真的沒什麼
主燈的主題是老鼠娶親,居然意外地不會轉動
音響也不夠震撼,真的是差強人意
其他燈,也挺分散的
總之,真的一年比一年差的感覺

或許我的心情真的普普
Candy感受得到吧~(看他BLOG寫的)

最後,還是謝謝每個有用心想幫我過生日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