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不如找個 想去的地方
不用費思量 愉快的地方 娛樂場

-出自 王菲 王菲 專輯 林夕填詞 的 娛樂場


26個年頭
9,296個日子
檢視自己,並沒有讓自己的生活多采多姿
甚至可以說是有些渾噩
總是對自己有很多的確定,有很多的顧慮,有很多的不快樂
說真的我不算是個樂觀的人
但總是很簡單地就能讓我很快樂

快樂‧不快樂‧一直是我
不管快樂或者不快樂,全部還是我的人生

在這個娛樂場中,有著屬於我的文字
將我所見所聞化成文字
為自己的生命留下註記

隨筆生活-關於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樂悲樂喜-關於音樂
影/響-關於電影
非關閱讀-關於文學與非文學
交換日記-歡迎大家來分享

希望各位在這裡,可以玩得開心
期待各位下次的光臨

有空記得常常來坐哦~
歡迎來分享你的一切

在這第27個年頭的第一天
祝自己生日快樂
希望自己可以永遠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