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二點左右就到體育場
買了特A區的我,原可悠哉地六點左右入場
不為了什麼~就為王菲限量週邊商品

我朋友12點就先到場幫我買了些
(真不犀利沒幫我分到贈品)
但~他錢不夠~卡也爆了
所以我必須再排第二輪

原想先把東西拿回家約五點多再坐車到體育場
想不到~人真的超多
結果買完已經快五點

我排隊購買時SACD沒貨
(早買了~為了白色海報只好再買)
先請我弟幫我把東西帶回去

後來~SACD後有貨了

怎辦?重新排根本排不到~
只好請前面排隊的人代買一下
問了兩個人都不幫
(雖然他們真沒良心,但也不能怪他們啦!畢竟排隊的公平性很重要)
其中一個叫我直接去櫃台買

好心的櫃台小姐答應了,真是遇到好人
不過我也排了很久的隊,只是那時剛好沒貨

約六點半進場(我還是覺得太早進場了)
居然不是放王菲的歌,太可惡了!

七點半了還沒開場
約七點四十五大螢幕有了廣告的動靜
也沒有蓄勢的倒數

只是個簡短的廣播
敘述著王菲《菲比尋常》台北演唱會開始

以前看的演唱會,大家會藉由倒數醞釀情緒
而王菲的只是冷冷的廣播揭開這場音樂饗宴

《菲比尋常 台北演唱會》期待了很久~終於開始了~

Opening之後
隨即空靈式"我的天空"登場~

全場開始靜默了下來~似乎聽到了天籟~
王菲緩緩的天上降下
我們聽到了天使的聲音

此時左後方的那個傢伙
居然在那鬼叫鬼叫的剎風景~
真想揍人

第一次參加王菲大型的演唱會
確實讓我期待

我想新歌發表會和演唱會是不能相比的
或許很多人覺得王菲的演唱會很陽春
但也不得不佩服~王菲居然敢一個人獨挑大樑撐全場

當我聽到王菲現場演唱及態度時
1. 王菲當天心情真好
2. 王菲聲音的狀況不錯哦~比Live CD上好多了~

整場 王菲 菲比尋常 台北演唱會
雖然有些小瑕玼,不外乎走音、忘詞、搶拍
但我還是給予完美的分數

相信在前面的天籟之後
聽到了王菲的小瑕玼
我們頓時才驚醒~原來王菲也是人

能親耳她唱的眷戀/矜持/冷戰,確實不枉走這麼一遭

單號區還是覺得王菲偏心雙號區
終了"人間"的三個大鞠躬確實感動了我們

曲目分別是:
1.天空(從天而降,真讓人驚喜)
2.陽寶
3.天使
4.掙脫(衣服無法掙脫)
5.流浪的紅舞鞋(王菲翩翩起舞,不虧是王菲喜愛的歌曲之一)
 弦樂起
6.我願意
7.假如我是真的
8.只願為你守著約
9.但願人長久
10.新房客
11.香奈兒
12.將愛
13.開到荼靡
14.矜持(親耳聽到王菲Live感動)
15.(兩種王菲完美呈現)
16.紅豆(終於王菲來眷顧我們單號區了)
17.光之翼
18.(大凸槌,副歌整段沒唱,不知是否耳機出問題?)
19.Heart of Glass
 (連續凸槌,後段搶拍忘詞沒唱,用lalala帶過,不知是否字幕機出問題?)
 但王菲只要發出的聲音就是完美,難怪以前就有人說再難聽的歌給王菲唱,就是好聽
20.旋木
21.只愛陌生人(王菲很可愛的發出了嗯哼,別於專輯裡的插曲)
22.The Look of Love
23.流星(這首應是王菲走音最嚴重的一段,但無損王菲的表演)
 之後出現無聊的菲比小精靈,超無聊,整個場子都冷掉了啦!不如擺王菲以前的回顧畫面就好
24.精彩
25.催眠(與樂迷同樂時間,王菲在中間前面玩起了保麗龍球)
26.當時的月亮
27.你喜歡不如我喜歡
28.眷戀(間奏時,王菲比了個手勢向下,好像是要求降key)
29.給自己的情書[粵]
30.冷戰[粵]
31.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