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是公司的春酒
這次在錢櫃的茶餐廳辦的
最主要是因為他贈送了免費的二小時續唱
菜色,我想不就是這樣嗎?
本來我也沒什麼挑,基本上還算OK啦~
除了有幾道菜挺生的

小少爺說了一句很妙的話"公關變關公"
大少爺像公關一樣,到處敬酒
但臉卻紅得像關公一樣
迴文,一整個很妙
尤其他還是個國中就出國的人(中文不太好)

他原本不跟我們坐同一桌
因為怕被灌酒,不過後來還是坐過來了
幸好他坐過來了,結果原本那桌是酒喝最多的一桌

因為他要上課的關係
所以在倒數第二道菜時,就先離開
原本以為他就不會來了
想不到,他發了簡訊跟我說
"先幫他點歌,等他來,他要唱"
我幫他點了"不可能錯過你"/"戀愛ING"/"第一天"/"牙關"
基本上就之前他唱過的歌

一開始的包廂超大的
而且裡面還有鋼管,我們就玩起了爬竿遊戲

但後來很多人都先離開
為了費用考量,我們就換了中包廂
說實在的,是挺擠的,但也比較熱鬧吧~

嗯~基本上我沒什麼想喝酒的心情
通常就有人找,才喝一下
所以最後其實還挺清醒的

而小少爺真的好像有點喝醉了
還硬要跟人划酒拳
為了不要讓他再喝了,所以後來都是我幫他喝
玫瑰紅加蘋果西打真的好喝多了
而且蘋果西打加得還挺多的

在接近午夜時,我們才離開
小少爺還硬抓了大少爺他們去吃東西
整體而言,還算OK囉~

不過我們最近真的太常唱歌喝酒了
應該要緩緩了~不然真的沒什麼新鮮感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