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春酒喝了點酒
居然整個失眠
失眠的我,總是開始胡思亂想著什麼
剛過滿29歲生日的我
常抱持著與其終老一生的話,倒不如不要活太久的想法
所以,我想,我的人生也差不多走到了一半

即使如使,我的內心還是覺得自己不成熟
還是覺得自己像個孩子一樣
不過似乎不太有人會看得出來,包括我的家人
或許,我自以為別人看不出來

也許總是一副什麼都可以的樣子
所以總是被當作什麼都可以
不過,我真的什麼都可以嗎?

當然,以我的習慣
我總是想要把事情做到最好
不過,自己心裡總是個有個聲音說,萬一不可以怎麼辦
對呀~萬一不可以怎麼辦
如果不可以的話
是否會有個人保護?會不會有個人幫我撐著?擋著?

只有小孩子,才能被包容犯錯吧~

我不是完人
即使我也近30,即使我想面面俱到
不過還是可能搞到不是人
即使我也近30,但我還是有可能莫名的脾氣
自己怎麼也理不清

其實我只是個也會犯錯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