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南雞飯的電影是看過
但實際的海南雞飯,我倒是沒吃過之前經過的時候,他總是會說這間還不錯

有些人看了某個主題,就會想去試試那個東西
而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今天他剛好想吃,所以我們就來囉~

"文慶雞"是他的店名
我一直以為他有道名菜叫文慶雞
其實他們主打的是海南雞飯
感覺還挺正宗的,因為上面寫是新加坡直營

他們有套餐式的,也有類似合菜式的
沒吃過海南雞飯的我,當然毫不猶豫點了套餐
而他點了海南雞腿飯
他的套餐一份差不多要200元
有一盤青菜/甜點/熱湯,以及飲料,但那盤青菜真的挺大盤的
飲料我們都喝不出來是什麼東西
而青菜,老板挺用心的,兩份的湯不同,青菜也不同,可以交換著吃
不知是不是點不一樣主菜的關係
不過外帶便當卻只要100元
雖然不見得要那盤青菜或甜點
但我們總不能在路上吃便當吧~哈哈

算起來還挺豐盛的
可惜吃得有點趕,我們吃飯向來都是急驚風
不過他要趕著上課,也沒辦法
也不想讓他遲到太久

算挺開心的一晚



見山不是山

很多事情都好像不是我們看到的那樣
事實上,好像沒人知道真正的事實是什麼

唉~人不能單純一點嗎?



因為之前我的工讀生要離職了
所以中午我就請他吃個飯囉~
不過他也太客氣了~事後還拿錢給我
但我還是還他囉~答應要請就是要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