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國小同學約吃飯
原本說要今天的同學,臨時要健康檢查
另一個臨時要帶客戶看房子最後又落得我們四個人來吃飯而已

原來這個是瓦城體系出的湖南家鄉菜
也是回家後,看網路才知道
唸作Ten Ten新湘菜,取為十全十美之意
那裡的口味算挺重的,算又鹹又辣吧~

因為我們人不太多,所以也不能點太多菜
大多點了排行榜上的菜色
神仙孜然肋排骨/串燒蝦/泡菜什麼燒肉的
炒蘆荀蛤,以及蜊冬瓜上湯,四菜一湯
神仙缽飯,是將生米直接放在陶缽上一碗一碗蒸出來的
服務生送上來的時候還提醒大家要小心燙
我個人並沒有覺得很燙啦~



冷飲的部份,我點了荔枝凍飲
其實沒什麼荔枝的味道,大部份都被檸檬味蓋過去了
雖然我還想點他們的甜點,但其他人興趣缺缺
而且後來打算到地下街吃吃豆花什麼的
只有伯倫點了他們的芒果冰淇淋

基本上東西都還算不錯吃
服務也還算不錯
但真的要人多比較划算,也可以點比較多樣的菜
希望下次不要國小同學再只有我們四個人吃飯了

唉~聊天中,我真的還挺浪費時間花在看電視上
有同學都會上網研究投資
連學投資理財的Yen都沒他注意得多
呼~我也應該花點時間在投資上囉~
買了點投資的雜誌要認真研讀,重新考量我的基金囉~
希望未來景氣好一點

人真的只要吃八分飽就好
Yen想吃豆花,剛好地下街有小南門豆花
而我又想吃花生/湯圓,以及粉粿,一整個吃得太飽
呼~實在是太撐了

隨意逛了一下信義商圈,大夥就各自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