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你預定晚上要到馬偕
剛好因為我公司在附近,所以想說順便找我吃飯一聽到你要來馬偕看病
還以為你的老毛病又發作了
還好只是例行性的看診

怕麻煩別人的你
還是習慣性的說"如果麻煩就算了"
反之,你居然說喜歡別人麻煩你
固然你的觀念是對的,但做人不是本來就要互相嗎?
畢竟人還是難免會有困難之類的

在快下班之際
因為你公司產品臨時出了問題
所以說欠我一次

我還雞婆地想取消掛號記錄

我承認我是過於雞婆了
但我自己本身對某些事情是有特別的堅持
我不太喜歡有個記錄說遲到/未到之類的

好啦~我知道這種事又不重要
我承認我是怪咖,行了唄

唉~可惜,錯過一次跟你吃飯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