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我居然起了個大早

原本想七點就起床的
但一直賴了30分鐘才起床

到新辦公室時已經八點半了
請打牆的工人幫忙多打四根柱子的磁磚
結果大樓的主任早就幫我跟他們說了
早說嘛~害我還起了個大早@@

就先待在那裡看他們工作
一開始還覺得這工作不錯
很適合心情不好的人來上班
因為他們的工作是純屬於破壞
完完全全不需要建設

原本覺得這是個好職業呢~
當他們實際作業到打牆部份
不到半個小時我就受不了了
那噪音之大,還有灰塵
原本破壞會讓人有發洩的好心情
但噪音卻會讓人更煩躁

之後回到辦公室
原本想整理一下資料的
怎麼總仔要繼續處理新辦公室的工程問題
結束時已經六點了
我真的覺得超累的

後來和Jill/Kevin去吃飯
總仔心情應該是超好吧~
我們去吃大阪根日本料理
是還不錯啦~但我只能說那裡超貴的
我和朋友應該不會去吃吧~
之前我們就開玩笑說我們私底下不會約到那些地方吃飯的地方
就可以滿足我們那些挑剔的"拗"客
大阪根就是

這一整天應是我跟我們總仔相處最久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