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on earth have I done wrong?!
主角豆子某天與友人聚會,談論起目前的台灣政局亂象,幾杯黃湯下肚,他們竟異想天開計畫拔立委的假髮、開車衝撞總統府,而且還要把過程拍成紀錄片!他雄心壯志地開始籌拍,沒想到一連串惡夢向他襲捲而來。先是男主角跑了,後來公司也沒錢了,為了找錢,竟然幫女星拉起皮條、跟金主上酒店喀藥…最後他深愛的女朋友也因為他混亂的男女關係離他而去,電影面臨停拍,人生陷入分崩離析的他遭遇愛情與事業的危機。面對自己的荒唐,他不知道該怎麼辦?而他的第一部電影又該怎麼拍?

我個人覺得這部電影很像電影的幕後花絮
除了這部"情非得已"的電影如何生成外
進而延申到導演的生活,當然包括感情生活

這是一部偽記錄片
裡面的劇情有些真實,有些捏造
當然在感情中,難免會有些問題

明明很愛一個人,卻還會做對不起他的事
我不懂,為什麼人會這樣子?
難道一句"情非得已"就能蓋過全部

張鈞甯的表現挺讚的~
身為被背叛的主角
他的男朋友除了有的沒有的關係外
還跟他最好的朋友上床
當他哭喊著到底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隨後的事實更讓他覺得諷刺與震撼

有時人要勇敢去面對自己的過去
才能將自己解救出來吧~

另一個是豆子有個黑道老大的朋友
帶著豆子到處玩,有一天靜靜地跟豆子他肝癌末期
人生都已經如此,黑道大哥選擇繼續快活著生活
這種方式是頗為樂觀,不然苦著也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
黑道大哥最後死於意外摔下樓梯
人生啊~其實都不知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的

劇中也有陳述台灣國片難拍難為的苦
當然我想其中也有點誇飾,不然也不會這麼爆笑
還算挺有趣的啦~雖然我本身不太欣賞鈕承擇

人生到底有多少情非得已?
而我們又要怎麼才能茍延殘喘地生存著呢?
最後蔡康永說了一段,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的話
人生之中,難免有快樂/悲傷/難過/開心
不要因為一時的難過而覺得死氣沈沈
這些都是人生中的環節,都要盡情去享受自己的人生

雖然情非得已,但我們必須仍要繼續生存



導演鈕承澤也有到現場
我們也把特映會的票給他簽名

謝謝Candy拿到這特映會的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