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筆大費用要支出
再加上下個月就要去久違的N.Y.吃喝玩樂
所以,我實在是不敢花什麼錢
可是......我今天居然失守了

下午去誠品幫美國的朋友買書
自然就逛到了我的迷宮

跟我熟悉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挺喜歡MEXX的衣服
當然他的款式,我是挺喜歡的
再加上我都買對折品,這個價位我還可以接受
常常在裡面,我就迷了路

上次換季打對折的時候,我忍住了
今天春夏新款打六折(跟對折差不多吧~自己找的藉口)
買了六件,近五位數
主要是那件褲子佔了四分之一
不過,我大多買長袖的衣服
到遠方也是可以穿的(又在給自己找藉口)

今天我居然有MEXX的VIP了(但好像用不到耶@@)
很多人都以為我有,只是因為我是常客的關係
而買打折品是無法獲得VIP的,現在只要一定金額就可以了
由此就知道我敗了多少了@@

明明想買二雙鞋/記憶卡/眼鏡,卻一直捨不得下手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看來接下的幾個月,我要乖乖上班囉~
另外,希望台幣爭氣一點

其實每一件都想買,可是最近又變胖了@@
好看的衣服穿在我身上都變得不好看了
所以拿掉了好幾件(幸好還有點理智)

為了穿上好看的衣服,該減肥了(難...難...難)
如果可以中個樂透,應該會更好(難...難...難...難...難)

對不起,我的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