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看到了之前考試的成績單
雖然結果早就知道了
但是,上面的數字卻讓我有悲有喜

筆試的成績真是慘不忍睹
尤其是我的主科-心理學
最後的時間我都花在唸這科
可是出來的結果,卻讓我大失所望

雖然這一切,也怨不了誰
但確實讓我覺得很丟臉
分數低到我不想寫在這裡@@

至於喜的就是書面審查的成績也有在那成績單上
而我拿到了89分的高分~我個人自己覺得還挺高的
在此謝謝那些曾經幫助我寫這份資料的人

不過,這讓我想到之前S說的~
書面資料寫的讓人想看看考試考幾分
結果真的考得還真爛~

這樣感覺好嘴砲哦~大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