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四點半,我還沒睡
預計自己如果沒有睡的話
剛好可以叫他起床看王建民比賽想不到時間還沒到,他就自己上線了

原以為他是吵醒全家人之後才醒來
結果忘了訂鬧鐘的他,竟然很靜謐地起床

原本就要睡了的我,隨著電視轉到了王建民的賽事
竟然跟他互動了起來
雖然之前有看一點點棒球,但基本上我還是個門外漢
在MSN上討論起賽事

今天學到一個名詞叫完全比賽Perfect Game
之前Candy還有他都沒教到,哈哈

可惜,差那麼一點
不過王建民的表現還是很優啦~

隨著王建民的下場,他居然也一聲不響地下了線
明明剛剛還聊著,基本上我覺得這點不好
說真的,我還挺傻眼的



想不到快7點才睡的我,居然11點就醒了
現在是怎樣啊?神經衰弱啊?

臨時起意發個簡訊約他吃午飯及一起去看二輪片
剛好我媽也出門,中午就沒飯吃囉~
不過他近二點才上線,但他要去他外婆家吃牛肉麵
雖然也不見得是在等他啦~

近四點才回來的他,居然突發奇想地覺得外面天氣不錯
而說想去郊外走走
我原本想去陽明山,但他覺得太遠而否絕
(雖然我不知陽明山有那麼遠嗎?)
最後約了助教/小治,我們一行就四個人兩台車往深坑出發

深坑,有我當兵時的回憶

我們就真的是走在深坑老街上
後來隨意挑了一家店來吃深坑有名的豆腐
鐵板豆腐好吃,哈

我承認我們是一群不太有主見的人
因為都可以,所以也沒太多的意見
不過,本來我對吃,就不太有研究,哈

隨後就往貓空山上出發

小治出發時有點小出槌,而我們就沒跟上他們的車子
在叉路時,走錯了路
說真的,我挺生氣他們沒注意到我們沒跟上
讓人感覺很自私,沒顧到別人
而且我都打電話給他們了,就是代表我們迷路了
騎了很久才遇到他們,是不是我們沒打電話給他們,他們就不會停車啊?
而且沒感受到他的態度,例如擔心/不好意思等等

很多事,我在乎的是態度問題

他挑了一家小宅推薦的茶店
喝茶/聊天/吃零食,而他一直在打電動
聊到他居然有露水姻緣,其實聽到時,我真的有點傻眼

後來宅和Volvo也來跟我們一起喝茶
宅一直覺得我們在冷場,要找話題
但大家不是彼此都在聊著嗎?

畢竟明天還要上班,所以就打道回府囉~
他還是騎得很快,一樣一點也不在意我們是否有跟上?
好不容易騎到同個紅綠燈,我忍不住跟他們說,請注意我們有沒有跟上
而他有沒有聽見,我實在是不太清楚

怕蛾的他還挺可愛的,但騎車的他大扣分,露水姻緣小扣分

不過今天還是值得高興的
我們終於走出戶外了(去逛街不算)
我喜歡去郊外走走,不用太多人,三五好友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