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他去長春路
也就是那四平街那裡吃飯
想不到那裡還挺熱鬧的
偶爾我們也會走到長春路吃飯
不過大多是吃麥當勞

四平街那還挺多東西可以吃的
不過人多的關係,相對的需要排隊的機率也比較高
在排除一些要排隊的,最後選了一家滷味
這家的滷味,是以中藥作為湯底,整個還挺清淡的
我個人覺得還好,基本上,我是挺喜歡吃滷味的
而對吃不太講究的我,還是覺得滷味就是滷味啊~呵呵

他個人覺得還挺好吃的,因為他喜歡清淡的東西

因為信用卡的優惠
所以我們就約了下禮二去看電影"追風箏的孩子"

星期五的今天,再加上接下來就要放兩天假
一整個開心起來

"為什麼你的開心大都跟我有關啊?"
這種明知故問的問題,還要問@@
能多跟喜歡的人相處,不就是一件讓人很高興的事嗎?

誇張??或許你不懂吧?
有時快樂就是這麼簡單啊~

不過,後來有點差強人意
除了動不動地威脅我之外,要閃人也要先說一下嘛~
害我很狼狽地跑出去拿東西給他@@
整個感覺很糗~

原本晚上想約他去看電影的
不過他難得可以早一點回家,所以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