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絕對不是偶然間,才看到這個幸運草的故事......

每個人都期待幸運的降臨
我也不例外
對自己的人生有著很多的不滿與對未來的理想
看過一些成功的故事
總是期待地有一天我會成功
但每每忘了成功背後他的付出

說真的我還挺像那個諾特的
整天期望著找到幸運
卻遲遲未下定決心去付出

我已能預視三十歲後的自己
仍是茫茫而一事無成

這故事裡簡單的道理
其實你我早就明暸
只是全將它遺忘
試圖投機取巧而讓自己達到目的
到頭來只是一場空

如果你不滿現狀,試著看這本書
其實方法很簡單
學學席德
從今天起,創造新環境
這樣幸運即會來敲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