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R出差
所以中午吃飯就只有我們三個人
而他昨天開始就表示他要去長春路
今天的中午
他也說不跟我們一起吃
因為他覺得我們三個人吃飯的氣氛很悶
難道我一個人跟L吃飯就不悶嗎?

其實我生氣的是他並沒有為我想
但他又有什麼義務要為我想呢?

後來他MSN跟我說
對不起,他沒想到我的處境與心情

其實當他跟我說對不起時,我就不太生氣了
我向來生氣來得快,去得也快
我也跟他說了很多
事後的陳述並不代表我還在生氣
我只是想說剛剛為什麼我生氣
但他沒抓到我的重點,或許我的表達能力有問題吧~

他還是覺得我對他兇得莫名其妙
但如果我沒有對他兇,他會自己想到他沒站在我的立場想嗎?

他覺得一個人吃飯比較自在
這是一種自私嗎?
他的想法似乎也沒有錯

假設他跟一個我很討厭的人比較好
即使我再討厭那個人,我還是會跟他們一起出去
這是我跟他不同的地方

我真的太習慣為別人想太多
就像他說的,兩面都想討好卻不想委屈自己
或許我的委屈他不知道吧~雖然我也不覺得委屈

我覺得我是一個沒有朋友也可以活得很好的人
畢竟自己一個人可以去旅行/逛街/看電影
但我缺少的還是心裡的那個寄託

我可以放棄所有,只為了跟他相處比較快樂
但隨之而來的,可能我會對他愈來愈依賴
可是最後我可以依賴他嗎?

我的彆扭常常是為別人考慮太多
如果不為別人想,只為自己想
真的就能多快樂一點嗎?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我還是要愛你
當連你都沒有的時候,是否我就會一無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