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鄰居丟了個不要的電視櫃
而其實還可以用,且也比我現在用的好
所以我媽就去跟鄰居要來
晚上,我就整個在重新弄我的視聽組
把放在我房間的小冰箱搬了出去
因為放不下的關係
雖然當初會想放這個小冰箱
因為是讓我自己有屬於自己一個人的小套房的感覺
不過,還是常常被我媽塞滿有的沒的東西

花費了差不多二個小時的時間才把東西弄好

電視櫃是有點差強人意
有些地方不知怎麼放東西@@
不過既然是免費的,當然就湊合著用囉~

感覺房間整個空間變大了一點
可能是電視架可以比較貼近後面的牆壁的關係吧~

說真的,我房間東西真的也太多了
(誰叫你愛買)
未來一定要買間大大的房子,這樣才能好好地放我的收藏品
不過在台北要買間小房子都不見得很容易了
更何況是大房子呢~
唉~也不知何時才能等到這一天
(會不會中樂透還比較容易一點呢?)

何時才能完成心中的未來預想圖呢?

我的房間因為這樣的關係,也有了一番新氣象
看來改天應該來整理一下我的書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