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星期六
但是因為之前過年彈性放假的關係
所以今天就必須要上班
坦白說,我真的很不喜歡六日上班所以早上我就請了假,先睡飽再說

下班後,先逛了光華商場及台北車站
買了包裝紙和卡片來祝賀K生日
回家洗澡/包禮物/寫卡片
急急忙忙地就來不及買蛋糕
只好請助教幫忙買囉~
雖然K說不用蛋糕要低調,但我跟助教都想吃蛋糕
所以還是買了,哈

十點半前到那裡,是不用付門票的
而之後到那裡,雖然要付350的門票,但會給你200元的酒單買酒

原本有跟服務生要到了一間包廂
但那裡的陳設是一張床
後來我們就往四樓前進,那裡是非吸煙區
對於助教/阿萬這些不喜歡煙味的人
是個挺不錯的地方

約莫12點之際,我們就拿出蛋糕來慶祝一下
(主要也是因為我想吃蛋糕了~哈)
唱過生日快樂歌之後,就來切蛋糕囉~
85度C的蛋糕還不錯吃,雖然助教說還有更好吃的
不挑的我,覺得不錯了

臨走之際才把我準備的禮物給他
宅問我說,你們認識不久怎麼會送禮物
的確我也開始自問自己為什麼會準備他的生日禮物
雖然我曾覺得他很多的不是
就像今天他居然隨意地答應陌生的邀約而嘴對嘴接吻
雖然這是個遊戲,但我本身實在是不太能接受這件事
尤其他現在的心裡已經有了小朋友這個人
那麼現在的行為又把小朋友放在那裡呢?
但至少我覺得他本性不壞
我也因為認識他的關係,而多認識了很多朋友
畢竟我之前也是宅到最高點
或許因為之前對他的嚴苛也有點內疚的關係吧

希望K生日快樂囉~
我誠心地祝福我身邊每個朋友都會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