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先跟他去吃火鍋
過年期間,幾乎所有的火鍋店都沒有折扣
所以我們索性就再去吃一回生二回熟這次我嘗試麻辣鍋底
當湯煮滾時,那麻辣的味道一沖
我還一度擔心會很辣,幸好還算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吃完之後,一出店門口
才發現天空又下起了雨
不過,我們還是要前進今天的目的地-烘爐地

雖然耳聞烘爐地已久,不過我還是沒有去過
這次算是我第一次去,那裡的山路還真陡
從停機車的地方到拜拜的地方
要走一段好長的樓梯,我走得是挺喘的
我承認我的體力還挺差的
可能我自己的負擔也挺重的吧~

原本他是要幫伯母安太歲的,但因為伯母是偏沖
所以在廟方的建議下,就弄一個保全家平安的
而我也順便弄一下

原以為他會順便拜拜
結果他說他是基督徒,所以這是他的極限
而我是覺得人實在是太多了
保平安時,徒手拜一下就OK了

因為雨還是下著,所以便到他家坐坐
看等會雨會不會小一點

到他家時,他直接進他家四樓
而我就在門口不知所措,不知道進還是不進的好
只好發簡訊問他,他才出來跟我說去五樓
既然來者是客,所以我只好意思在他房間看電視
當然更不知道自己能在別人家想出什麼好的活動

晚上,就留在他家吃個便飯
雖然過年前,他就有說,過年沒事可以去他家吃飯
想不到真的成行
雖然伯母不在,不過我還是整個不知所措
因為他姐的男朋友在他家打掃,而他就叫我坐著
別人在做事,我在那裡坐,實在是有點尷尬

我想,我真的不擅跟人應對
也不擅長到別人家裡叨擾,整個不知所措
尤其有長輩在的時候

飯後,又去買個威力彩試手氣

原本想在他房間看電視看到八點再回去的
但他連問兩聲,我要不要回去了?
沒聽出逐客令的意思
直到伯母突然出現,頓時更讓我不知所措
簡單的打招呼之後,伯母離開
我便急忙地離開,並且對自己生氣
因為在他家叨擾這麼久的時間,而自己不自覺
唉~

到家後,發了簡訊感謝他今天的招待
他打電話問我,後來好像在生氣的樣子
我跟他說沒事,他又覺得我在騙他
畢竟我是個喜/怒/哀/樂都形於色的人
所以,他就有點不高興地掛了電話

但我只是對自己生氣
跟他講,又怕惹他不高興
結果,現在還是惹他不高興
打電話/發簡訊都沒有回,最後悶的還是自己

唉~我想,我真的是不擅表逹出自己感覺的人吧~

我又搞砸了一切@@



晚上看開運
黃嘉千說,為什麼他們這節目可以做這麼久?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現代人的心靈都缺乏不確定感及不充實
或者我這麼準時收看,也是這個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