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九點半,F門口見
我們就這樣約著
雖然沒有明講是要幫我過生日
但基本上這次的聚會主題就是慶生
我們就這樣坐著喝酒聊天
在前一天半夜時,我就先MSN跟ST示好一下
主要也是想給他個台階下
所以晚上來F時,他主動來跟我敬酒祝賀我生日快樂
還要硬落了一句"他比我大方多了"
基本上,好面子的他落了這句話,我也能接受啦~

00:30~01:30是HAPPY HOUR
買酒都是買一送一
所以我就請他們喝調酒
其他人就虧K,等會跳慢舞要陪我跳
即使我一點也不想跳慢舞

後來,我們下場去跳舞
二點的慢舞時間,我跟也是單身的助教就回到位子
莫名其妙桌上多了很多酒
隔壁桌換了幾個假洋鬼子
因為我跨坐了兩個椅子,其中有一個不要臉的
用他的手指指著椅子說That's my seat, I want my seat
明明旁邊椅子那麼多,而且他們也不是原本那桌的人
總之,就是很沒禮貌
原本那桌的人回來,他還也不要臉的不讓開
他朋友明明就跟他說,反正位子那麼多
那個人還是堅持不要

後來讓我有點火了
我就很大聲的說That's my seat, I want my seat~嘸哉A Seat三小
故意讓他們有聽見
沒多久也不知是因為聽到我們的話還是怎樣
他們就走了
原本那桌的人後來就坐回來

我們四個人可能有點累吧~就對望發呆
但隔壁桌的話題太吸引人,讓我們忍不住一直想偷聽
後來我們乾脆說,能不能加入他們的話題
聊著聊著,也認識了他們

謝謝助教/亞門/阿萬,來陪我過生日
至於那個K呢?他坐在我們位子的時間,都沒有他上廁所的時間長吧?
後來才發現他有打電話找我
只是那時正在跳舞的我,沒聽到也沒感受到手機響
然後看到他的簡訊,說明著因為他找不到我們,所以就先走了
一整個很扯,我們怎可能不跟他說一聲就走了啊?
我看擺明是怕大家逼他跟我跳慢舞(我有說我想跳嗎?)

後來因為跟隔壁桌多喝了兩杯
要亞門和阿萬陪我去吃早餐緩和一下
那時凌晨五點半,等會我還要早起去爬陽明山咧~
K也沒跟我確定時間,那我到底要不要早起啊?
算了~發簡訊叫他起床時叫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