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就待在家裡看DVD
後來當兵的學弟打電話來
請我借他一萬塊週轉

說真的,這金額是不大啦~
雖然說朋友之間不要有金錢的往來比較好
但是只要真的有困難,我還是會借他
所以通常我借人錢也會問為什麼

偶爾我們不定時地一起吃個飯
今天我請,下次就換他請
這次剛好輪到我請他

他其實還挺有信用的啦~
還一直說要抵押駕照/手機給我
但拿人家的駕照/手機幹嘛~也不見得是信不過他

有人說,借別人錢,就不要有拿回來的打算
(我也希望我有這樣財力的灑脫)
不過,他說下個禮拜就可以還我了
反正就朋友嘛~

朋友真的來向你借錢
大家通常都很難說出那個"不"字,除非超出你自己能力範圍
不過朋友真的向你開口
應該也是鼓足一番勇氣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