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我躺下來沒多久就自己起床了
我一定是有
等不到K打電話來
我就忍不住打電話問他到底有沒有要去陽明山?結果他真的要去~
(他要感謝我叫他這一遭的~)

匆匆忙忙地到劍潭捷運站會合
哇~挺大一群人的,感覺每個都是小朋友
沒錯,真的每個都是小朋友
以我的年紀,真的可以以老師的身份帶他們出遊了

不過東等西等之後,才到面對坐260上陽明山

不知怎麼了
一直在等,原本還不知在等什麼
等了半天之後才知道原來是有人表演了變裝秀
一路上引來了很多目光
而且還有很多旅客爭相合照

坦白說,以瑪麗蓮蒙露LOOK的他還挺漂亮的~哈哈

在人群中有個小朋友
我覺得長得跟K超像的,不過比K優了很多~哈
我就一直跟K說,K倒是挺不以為然
後來我就說幫他去認識,其實我也想認識啦~

一開頭我就他說,你有沒有覺得你跟K長得很像啊?
那不如交換個MSN及手機交個朋友
然後那小朋友就楞在那,我就再加了一句"我是認真的"
後來,真的就換MSN及手機號碼
巧合的是他們手機的後四碼居然一模一樣

真的是感嘆著運命的玄妙~

雖然不至於下雨
不過山上的風還真是大
原本我對這個活動是不怎麼感興趣的
尤其還要這麼早起床,特別是早知道一定會玩到半夜
耐不住K的一直要求,且真的他沒有認識的
只好就答應他囉~誰叫我是"好咖"

一直吹著陽明山上的冷風
心裡一直揚起的歌名就是"為你我受冷風吹"
而真的誰又真的關心誰呢?哈

到山下,大夥討論著第二攤要去那裡
我們就和J聊天,討論著K與J兩人到底像不像
J拿出他手機的自拍照與K比對了一下
自己也發現還真像

後來我們的第二攤就是去士林的泡沬紅茶店聊天喝茶
當然一定要玩遊戲囉~年紀大的我,當然不玩
因為我知道他們的處罰一定很扯
果然沒錯,接吻等等...都有(能寫出來的,只有接吻了吧~?)
玩到七八點,有些有門禁的人就先走
我想,他們應該會被列為拒絕往來戶吧~哈哈
而我們就去士林夜市吃點東西,結束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