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北,說真的也是無聊
一個人待在家,其實也沒什麼事
不過,我也不想太張揚我回來的事情另一方面,他們自己說有活動會再打電話的
不過,他們也沒打
對於社交,其實真的也挺累的

當然,也可能心裡只想一個人

一個人到便利商店買東西吃
一個人在家聽著音樂,轉著電視
一個人寫著BLOG

晚上就去買滷味吃,幸好過年他有在賣

弄了以前提過的另類暖爐-擴大機
這真的只有適合冬天使用
不過用它播出來的聲音真的不賴,低音勁

他常說我朋友多
我每次也不知這事是對的嗎?
或許真的是挺多的,但大部份都是普通朋友吧?

當然啦~也許是我是怪咖
感覺不對,也不太想出門
基本上,沒什麼事,我還挺喜歡待在家的
當然能跟喜歡的人一起待在家,是更好囉~
即使什麼事也不做

說自己沒朋友的人,行程總是挺滿檔的
反而無法想待在家就待在家
那麼他到底是有朋友的人?還是沒朋友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