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我爸就要去嘉義找他朋友
我想,就順便搭便車到嘉義坐車回台北
原本,有考慮去高雄一趟找朋友吃個飯
不過,後來就不了了之
我只想順道去嘉義坐車而已
結果我媽就自己生出,我要去嘉義找朋友的事
雖然我也不想讓阿公阿媽知道
我急於逃離那無趣的地方
當然最後還是很不爽的離開

而我也沒有到嘉義
我爸把車子留下來給我弟開
由他送我到臨近的二林坐車而已

沒坐過高鐵的我,就利用這次的機會坐坐看
反正二林有客運能坐到高鐵
呼~車上還真多人

坐了近二個小時的車子才到高鐵台中烏日站

原本想用信用卡在自動販賣機購票
結果用信用卡的話,居然要有預借現金密碼
天啊~我怎麼可能有用那種東西啊?
馬上轉戰臨櫃買票,速度還挺快的
而且最近的班次就有位子,原本想坐下一班直達車的
票價不知是不是因為過年特惠,才700元

高鐵的位子還真不怎麼樣
比飛機的經濟艙還難坐,硬梆梆的
幸好路程不長,明明路程不長
坐我旁邊的女生進進出出的,位子換來換去
真不知搞什麼鬼啊?
到台北才二點而已

晃了一下台北車站,就打道回府了

呼~天氣冷,好想吃火鍋哦~
不過,我不想一個人吃,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