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
即使在身邊,即使常聯絡
其實距離還是很遠

你說你喜歡擠進我大衣裡面 冷冷的天氣 分享著我的溫暖
試著接住我嘴裡吐出的白色的彷彿煙的水氣 你熟悉的氣味

如果你可以體會我為何頹廢 也許我可以不讓你為誰憔悴
我們終究要勇敢的面對 你對我那種愛的感覺 也有體會

靠近一點 讓我的臉輕輕的靠近你的臉
靠近一點 讓我的眼緊緊的貼著你的眼

當你開始會問他是誰 當你開始為愛掉眼淚 你的防備 徹底的崩潰

靠近一點 讓我的嘴無意的碰觸你的嘴
靠近一點 讓我的眉深深的印著你的眉
當你開始會問他是誰 當你開始為愛掉眼淚 你會愛我 就像我愛過那一夜

詞:林利南 曲:游鴻明

-收錄於游鴻明2002年"戀上游鴻明[2002情歌創作精選]"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瞬間或永遠,零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