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我好像也有一陣子沒到士林來了
順便要拿幫Candy買的Daniel CD給他
剛好他要來士林買些東西
明明今天是平常日
為什麼士林還是這麼多人
連找個機車的停車位似乎也是件不簡單的任務

之前冷冷的天氣
今天似乎有點回暖

晃了士林一圈之後
不知吃什麼的我們,決定吃雞排
坐在老地方的樓梯上,吃著雞排聊著天

後來Candy去買他要給他朋友們的意外驚喜
而我就去逛逛唱片行囉~
意外發現Robbie Willams又出了一張DVD了
我一定要買

之後一定要去拍貼的啊~
原來我們也一個多月沒拍了
哈哈

不過今天蓋酷的服務人員表現不好
都叫他過來了,還給我慢吞吞

雖然在大頭貼裡的我,還是比較好看
但似乎沒有以前拍的好看了
唉~是因為老了嗎??或者應該去剪頭髮囉~
到那剪呢??

拍完就閃人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