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自上禮拜就收到客人的客訴
原因就是測試時,結果失敗大紅色的東西
水洗牢度本身就沒那麼好啊~

而且在布的階段就已經做過了水洗牢度的測試
為什麼成衣的階段還要再做一次?
雖然說是該做,但一件衣服上頭使用了不只一個顏色,甚至不同布種
那麼測試水洗牢度的貼片到底在貼在那一片上
這就是我們的質疑

可是那韓國利豐卻不懂我們的疑問
當然我們也不懂為什麼他們不懂
哈哈

今天下午就去了一趟測試公司
趕快將重測的東西送進去
讓下週會有報告,希望報告結果OK
成衣就可以出貨,不然可就慘囉~


在下班時間
聽到了他們在討論要去PUB的事
順口就問了他們要去那?
原來他們明天要去PUB
且已經約好也確定好了

唉~為啥沒找我啊??
唉~不管我要不要/會不會去?
不是應該都要問了我才知道嗎?

唉~我總是不在某些圈圈裡
我想我還是只有簡單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