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不希望能遇到幸福
有時要的只是一個很簡單平淡的幸福
雖然如此,卻是個遙不可及的夢

下次再愛我,我想沒有下次
請把握這次不要錯過我
好好愛我

故事開始 在那年的深秋 你眼神很暖和好像懂我
你想追的 我微笑的點頭 總以為幸福為我們停留
開始覺得在天堂就是這樣的 我們都很快樂
後來才懂我們只到了天堂的門口

你說窗外 天長得沒盡頭 多希望一生能飛得遼闊
當你願望真正的實現的時候 卻都來不及揮手
故事突然結束在最深愛的一秒鐘

下次再愛我 不要錯過我 都別浪費生命就算一秒鐘
有誰能曉得 我們並沒有一輩子能牽手
下次再愛我 我會更溫柔 做你的生命裡沈默的英雄
我會緊握著 緊握你的手不讓你走

我相信 幸福其實也不愛飛翔 多麼希望脫下翅膀
相信愛情的人 總有一天會遇上不飛走的幸福 不關門的天堂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編曲:周恆毅

─品冠《下次再愛我》收錄於2006年"愛到無可救藥"專輯


基本上,我真的覺得這首歌編曲超古典的啦~

故事的開始,憑藉的就是那一份感覺
那一份似曾相識的感覺

原以為那就是幸福
我想真正的幸福是可以禁得起考驗的

當真正的幸福來到時,那幸福是不會飛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