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用Audio Tehcnica ATH-CM-7Ti
一副比iPod Shuffle還貴的耳機

應該是兩年前在品嘉音響買的
最近因為右耳的雜音重到我受不了
所以我再度地將它送修
(上次的送修其實是件烏龍事件)

上週六直接送到品嘉音響維修
昨天就接到電話說已經修好了
今天過去拿耳機,而且還免費

強力推薦到那買耳機的
因為那裡的耳機賣得不貴
但服務的品質一樣,不會打折

送修回來的耳機
聽起來的音質似乎更讚了
可能將之前的瑕疵順便調整了一下

我可以不用再受電磁波洗禮來聽音樂了
不過好處就是不會有漏接電話
但好像也沒啥人打給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