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唱歌
對於一個人跑去唱歌這回事
卻是沒那個勇氣去

之前劉若英寫了一本書叫"一個人的KTV"
裡面有說他曾一個人去KTV唱歌
真不知是真的還假的

為什麼我不敢一個人去唱歌呢?
最主要的就是-怕別人的眼光囉~
就是讓人覺得這個人還真可憐咧~一個人來KTV唱歌
一定是沒人緣才這樣

就是這樣的想法
有時常阻擋了自己有點想做的事情

這次為了唱一個人318可以唱四個小時的方案
所以我必須在八點前進場
而我朋友呢~他八點才下班,到這裡約八點半
(哪個朋友呢?請看前篇-愛情賭注)

結果,我一個人唱了近一個小時的KTV
心裡一直懷疑著服務生一定認為我其實是一個人來唱歌
謊報會有兩個人來唱的名義

這一個小時
我要邊吃著麥當勞/邊點歌/邊唱歌
其實還挺忙的

隨意點著歌
不管歌熟不熟/會不會

八點半多,朋友終於來了
我差不多也唱了一頁了

回復到兩個人的KTV
原計畫四個小時唱到23:40而己
他續接著另一個朋友來
結果遲遲聯絡不上他朋友
邊唱邊等,最後終於放棄買單結帳已經是第六個小時了
已經尾聲時,他朋友終於出現了

呼~結果我們兩個人就唱了六個小時
而我個人呢~近乎唱了差不多三到四小時吧~

好久沒唱那麼久了咧~
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