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過著很簡單單純的生活
我擁有一份很簡單的樂趣
就是......逛唱片行

只要經過唱片行,我幾乎都會走進去晃
以前記得有個同學說
每間唱片行不是都一樣
為什麼每一間都要走進去逛

我想,是因為每一間的存貨都不一樣吧~
再來就是每一間的價錢不一樣
雖然有時只差個十塊二十塊,有時誇張一點還會差更多
常有人說幹嘛計較那一些錢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計較那點錢
其實我花錢基本上都花在這些大家認為Download就能取得的東西上
總金額比起來或許比大家去吃喝玩樂的金額還高
對我來說,那應該是種樂趣
當我發現我買到最便宜而我喜歡的東西,我就會很高興
反之,當然就會生氣(呵呵)

有時我會買的唱片不一定是現在榜上熱門或者新發行的唱片
有時我會注意的不一定只是一般的CD

或許我過去沒有發現的好音樂,現在因緣際會讓我注意到了
或許不一定每一家都會進的發燒片/SACD,也許某家不起眼的唱行片就有販售

我喜歡逛唱片行
目前似乎沒有人真的有耐性地陪我逛完每一家
基本上我都是一個人去逛,想進去看什麼都看什麼
一家唱片行一天內逛二次也是常有的事

我也喜歡幫人買唱片
雖然現在會買唱片的人還真是少之又少
所以我還是會努力地幫那個人買到最便宜的唱片

這是我簡單的樂趣
其他人無法理解的無聊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