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這個月
我們有了新的關係
第二天,我一直以為你會去整理倉庫幸好是沒有

不過最近公司,根本是完全淡季
基本上也沒什麼事情
所以我也只能就我所知道的去教你

我心裡也知道,這樣天馬行空的說明
如何能真的讓完全沒有經驗的人瞭解
我個人覺得還是需要實地的操作
畢竟,有很多狀況在教正常流程時,並不會特別去提

我挺擔心沒什麼事做的你會覺得無聊
且沒有認同感
所以沒事時,我就儘量想把我所知道的跟你說

因為這樣的關係,所以就讓L說我偏心
說他之前進公司的時候,都沒有這樣專人教學
我明明記得他進公司時,是別組的人耶~

我偏心嗎?我是啊~呵呵
我想也沒有人可以完全地說自己公正無私的吧~
期許你未來會有所成,有所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